蒋青云: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系主任、教授
2009年03月16日 22:27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蒋青云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系主任、教授

蒋青云先生现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系主任、香港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兼任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营销科学学报》理事会成员和编委会成员、中国高校市场学会理事、上海市场学会理事。曾任上海华东理工大学工商经济学院副院长,以及香港中文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和意大利Bocconi大学访问教授。

蒋青云先生研究专长主要集中于营销渠道管理、网络营销、市场营销理论和企业战略管理领域。近年来,致力于营销渠道理论与实践的研究,在渠道关系治理、渠道关系管理和渠道关系学习等方面发表了一系列论文,并主持完成多项研究项目,在学术界和企业界具有影响。领导完成宁波电子信息集团、南昌钢铁集团、上海电信等30余家企业的管理咨询项目;为欧莱雅(中国)、安利(中国)、、小天鹅集团、、上海电信、上海日立压缩机、延锋汽车等100多家中外企业提供了企业管理培训。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