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启耀:著名人类学家
2009年03月16日 22:32 】 【打印已有评论0

邓启耀:著名人类学家

邓启耀先生是中山大学教授,艺术人类学和民间艺术研究方向博士生导师,兼任澳大利亚国立伊帝斯考文大学传播与当代艺术学院(Edith Cowan University of Australia)校外合作博士生导师;中国民族学会影视人类学分会副会长;中国民俗摄影协会副会长,中国探险协会副主席。

邓启耀先生的研究方向是民俗学、视觉人类学,他在在国内外发表和出版多项研究成果,其学术和艺术创作共获各类奖励20余项,其中本学科全国最高奖类一等奖1项,中国图书奖1项,全国性专项和国际合作类奖5项,省级及其他奖20余项;1992年获云南省政府颁发的“云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称号,1999年获云南省政府优秀专家“特殊津贴”。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