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育琨
2009年03月16日 22:37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2009中国服装论坛] [王育琨]

王育琨

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世界银行顾问,现为著名管理专家、《经理人》商学院院长,全球并购研究中心学术委员、畅销书作者王育琨先生是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中国企业家思想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全球并购研究中心学术委员,山东大学、南京航空大学特聘教授,中投控股、泛华集团顾问,《商界评论》编委,《经理人》CEO专栏作家。

王育琨先生被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商业哲学家、企业家导师、中国CEO学创始人,管理学家、领导力和企业文化专家。著作《强者:企业家的梦想与痴醉》被誉为影响中国管理的十本书之一,论文《企业家的中年危机与出路》被誉为影响中国企业家的33篇文章之一。他有十几年做企业的经历,成功培养了20多个总经理和2000多位企业中坚。

王育琨先生是从商业哲学、商业人格的高度研究企业经营管理的第一人,把哲学、人格和诗意引进管理,提出塑造总体人的目标,给商业带来自由主义的人道关怀,给企业带来先知的道德热忱,给个人成长带来世界公民的社会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