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顿-科特勒:“现代营销学之父”之弟
2009年03月16日 22:4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米尔顿-科特勒

一个拥有28年丰富专业经验的世界著名实战派战略大师,现代营销学的创始人之一,对于中国经济和中国企业实务,是一位有着独到见解的专家。

米尔顿-科特勒(Milton Kotler)毕业于芝加哥大学,从师于著名经济学家哈耶克,是“现代营销学之父”菲利普-科特勒(Philip Kotler)之弟,全球顶尖营销顾问公司——美国科特勒咨询集团 (KMG)的主席、美国营销协会成员,也是总部位于华盛顿的美中商务发展委员会主席兼创始人,在全球享有“世界营销实战大师”的美名。美国民主党竞选委员会特别顾问。他是一个拥有28年丰富专业经验的世界著名实战派企业战略大师,现代营销学的创始人之一。他将菲利普-科特勒的理论成果 运用到实践中,加以验证,然后再把实践的结果反馈给菲利普作为进一步发展理论的基础。

他亲自主导Kotler Marketing Group之300多家客户的咨询与培训项目(其中包括许多全球前500强的著名公司,如摩托罗拉,IBM,莲花,北电网络,拜尔制药,辉瑞制药,福特汽车,李维斯牛仔裤,麦当劳,米其林公司和SAS航空公司等),直接参与督导企业营销战略的落实,深得客户赞赏。他研究发展了大量的营销分析与系统工具,并在营销和商业进程变化领域出书立著,如《慧眼看中国》。他在全球各地做过多场精彩演讲并博得当地政府与企业的广泛好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