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单元:新经济环境下的品牌运行体系
2009年03月17日 00:24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面对全球金融风暴和新一轮洗牌,经历过若干次的国际优秀品牌,它们凭借什么傲视群雄?它们所展示的经营之道和管理模式对成长中的中国服装企业有何启示?企业的发展更需要建立一个扎实的功底,高效的品牌运行体系。在新环境下,人才团队和企业的运行体系如何构成和运作?一个企业整体体系、价值理念与各部门系统运营体系如何面对突如其来的经济低迷?营销应建立在高质量的运营体系上?这些问题让我们重新思考企业运行质量和品牌竞争力。

<<<直播内容 尽情期待>>>

15:30—15:50 

演讲题目:资源整合与企业整体运行体系的能量

分享嘉宾:王育琨(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世界银行顾问,现为著名管理专家,《经理人》商学院院长,全球并购研究中心学术委员,畅销书作者。)

15:50—16:45 

演讲与对话题目:新经济环境下的品牌营销应对之术

主讲与对话嘉宾:米尔顿-科特勒(一个拥有28年丰富专业经验的世界著名实战派企业战略大师,现代营销学的创始人之一,对于中国经济和中国企业实务,是一位有着独到见解的专家。)

16:45—17:00  闭幕总结

19:00—20:30  “感恩前行”中国服装论坛智慧盛典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摄影:余楠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