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单元:文化艺术与时装的方向
2009年03月17日 00:25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设计、文化、艺术、功能、责任、文化、风格、技术、材料……中国的时装正在不断吸收各种文化的能量,消解传统的文化所确定的各种边界。一次将时装工业的发展与各行历程及精神状态的展示融合在一起的努力。希望能够在一些特定的范围内、在一些人群心中激发起更多的影响与敬意。无论如何,我们要体现出对整个时代的品牌文化经营观念与态度,从而成为时装很重要的竞争力和搭载舞台,找到时装的方向。

<<<直播内容 尽情期待>>>

09:45—12:00 

演讲与对话主题:文化艺术与时装的方向

演讲与对话嘉宾:

龚鹏程(精通中国文学、中国史学、中国哲学、中国宗教,是当代享誉海内外华人世界的顶级学者和著名思想家)

叶锦添(视觉艺术大师、奥斯卡金像奖最佳艺术指导及英国电影金像奖最佳服装设计)

段钟沂(滚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2:30—13:30  交流午宴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摄影:余楠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