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单元:设计与时装的方向
2009年03月17日 00:2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未来设计将影响时装走向何处,在这样一个瞬息万变的时代,这是每一个品牌运营者都迫切想要找出答案的问题。从广义的角度说,设计实际上是一个文化的创造问题。我们如何洞察整个社会的文化背景,包括政治环境、经济状况、工业化水平、国家文化政策、人民的审美修养、国际交流等各方面的发展状况;思考未来的时装方向,若能站在设计发展趋势的基础上,去思考问题的实质,就会看得更清,看得更远。

<<<直播内容 尽情期待>>>

15:45—16:15 

演讲主题:“无印神话”的崛起、危机和再现

演讲嘉宾:日本良品计划(MUJI无印良品)株式会社取缔役会长松井忠三先生

16:15—17:15 

分享主题:设计与时装的导向、趋向关系

特邀嘉宾:深泽直人(日本设计大师,±0品牌创始人。深泽直人具有让复杂变简单,丑陋变美丽,吻一只青蛙变成公主的能力。他甚至启发了iPod的设计。)

分享嘉宾:国内优秀时装设计师品牌代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摄影:余楠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