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服装论坛-主题
2009年03月16日 20:47 】 【打印已有评论0

对于2008年的金融风暴和经济危机,面对挑战是企业成熟之路中适应环境的重要机制,常胜的企业其不倒翁似的业绩来源于日常经营的厚积薄发。习惯经济高速增长环境下成长的中国服装企业,在经济增长缓慢、消费心态和消费结构发生变化阶段,我们对过去品牌发展方向都需一次重新的再认识,寻找新的发展切面和时装的方向。2009年,这些都成为行业面临通过商业创新推动转型升级的重要信号,也是下一轮经济增长的希望所在。

站在改革开放30年的潮头,温故知新,中国的优秀品牌究竟优秀在哪里?在未来发展中,究竟什么样的品牌才能够保持持久的生命力?符合未来发展需要的品牌,究竟有哪些条件?哪些品牌能够给走向未来的中国服装业带来启发和贡献?什么样的品牌,才能够代表中国服装的未来?危机之后品牌新一轮增长的兴奋点与动力在哪里?基于此,今年论坛提出了“重塑危机后的中国服装品牌”这一主题,力图发出强烈的信号,引发一次深层次的讨论。

2009年3月27日—28日,中国服装协会主办的第14届中国服装论坛将广邀国内外服装企业家共赴智慧之约。我们希望用论坛集聚的理念、能力、经验和努力,应用于中国服装角色的转型和提升,最终为中国服装品牌的价值提升寻找答案、做出贡献。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