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2009:信心+行动 我和你
2009年03月18日 17:49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CHIC2009:信心+行动 我和你

2009年,春,开局。一个产业的凤雏清音,一次事件的悠远启迪,一场振兴的宏图伟愿。危机的硝烟尚未散去,清丽的新生已然开始。坚持品牌贡献率和科技贡献率的中国服装业,正在变革与转型中加速着升级的节奏,正在困境与机遇中完成着新一轮价值的提升。一幅壮丽的奋斗画卷,正在被CHIC高高托起,一幅产业崛起的蓝图,正在被CHIC勾勒。从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09)放眼服装业界,聚集能量,振奋斗志,凝练信心,让耕耘者们携手同行,步入下一个发展春天,收获新的“黄金十年”。

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09)将于2009年3月26-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共为10万平方米,划分为八大展馆、十大专项展区。来自中国、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瑞士、芬兰、英国、丹麦、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黎巴嫩、泰国、韩国、日本、印度、巴基斯坦以及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等共计21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个中外服装服饰品牌参展,预计约10万专业观众到会参观洽谈。

当前我国及全球经济正在经历着一场历史罕见的金融危机,纺织服装业作为中国国民经济传统支柱、重要的民生产业和国际竞争明显的产业,在国际金融危机的阴影下,目前正在不可避免地经历着一个艰难时期。2009年2月4日国务院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纺织工业调整振兴规划》,旨在缓解纺织工业当前的困难,引导、助推纺织产业的调整和升级。

依托于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直面中国服装市场、架通中外合作与贸易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在变革的当下,率先树立服装界领军大旗,树立服装产业信心标志,树立服装行业价值标尺。自主创新与价值提升,是行业发展和品牌发展的夙愿,更是走出困境、步入新的又好又快发展阶段的灵魂所在。本届博览会恰逢国际金融危机之秋,展出规模较上届相比略有下降,但依然保持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服装专业展会的荣誉与地位。21个国家和地区、800余个中外品牌参展背后蕴含的主题与气势更是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十七年历程中极为醒目而富于代表性的一段篇章,是中国服装品牌20年发展的积淀成就和对于未来的坚定信心。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