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否认被退婚 “鸽子蛋”还戴在手上
2009年08月11日 09:39

本报讯 昨日下午,电影《非常完美》在北京举行首映式,章子怡、范冰冰、何润东、苏志燮、林心如及陈前等与媒体共享影片拍摄的点滴。不久前传出被美国富豪男友退婚的章子怡笑容满面地现身,订婚钻戒“鸽子蛋”依然戴在手上,十分耀眼。章子怡否认了自己与男友分手的传闻。作为影片的制片人,章子怡希望影片票房可以能过亿元。

章子怡笑容满面地亮相,订婚钻戒“鸽子蛋”戴在手上,十分耀眼

在现场,几位女星争奇斗艳,姚晨以短发造型亮相,经典黑白格低胸裙的林心如很淑女,紧挨在一起的章子怡与范冰冰则玩起了红白配。

记者发现硕大的“鸽子蛋”订婚戒指又回到了章子怡的手上,有记者借戏中的苏菲的角色问章子怡:“如果你碰到被男友甩的情况,会怎么办?”章子怡称:“希望不会碰到。”当媒体进一步追问她与富豪男友Vivi分手一事,马上被主办方打断话题,但章子怡仍婉转地称:“我们现在还好。”随后她表示分手纯属谣言。

有记者问章子怡:“有人说范冰冰可能成为章子怡第二,你怎么看?”这个问题惹急了范冰冰,她嘴里喊着“那我走了啊”,作势要走。章子怡则巧妙地化解尴尬:“我和冰冰以前不熟悉,这次两人的戏不多,但她是很有潜质的演员,希望她以后不要太辛苦。”随后范冰冰表示:“我只当范冰冰第一,不做章子怡第二!”

虽然章子怡要求演员对新片保密,但范冰冰自曝自己与章子怡有场同浴的戏,最好玩。范冰冰还透露“章小姐经常自己加台词改剧本,让我特别惊讶,她可以这么夸张地演戏。”章子怡则笑称与何润东的一场吻戏终身难忘,原来拍戏前何润东拼命吃饼卷大葱,把章子怡熏得够呛。

四大名导祝福章制片

作为制片人的章子怡当天被众星捧月,四位和章子怡合作过的大导演未到现场,但也送来了祝福。

冯小刚在《唐山大地震》片场送上祝福,接着张艺谋导演亮相:“希望子怡能成功,票房能好,做制片很不容易,希望他们能得到好的回报。”王家卫则称:“这是子怡第一部尝试喜剧,演出非常完美,非常成功!”李安最后亮相,赞章子怡自《卧虎藏龙》后路走得很稳,祝福对方享受未来更长更成功的道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