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明星06最佳衣着奖
2006年12月20日 09:17金羊网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临近年底,总有各式各样的评选活动,几乎是每个领域都要来“臭美”一番,选出自己心中的最佳或最差。美国的《人物》杂志,早前曾经评选出他们心中的2006最佳衣着奖,按照他们的审美观念,最自然最街头的詹尼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夺得全年最佳,将在欧洲大红特红的凯特·摩斯远远地抛在后面。其它入选的几位美人都是理所当然的大红人,但也必须有过人之处,否则也难以站稳脚跟。那么,如果让你在我们华人娱乐圈中选相应的四位人选,你又认为谁有资格上榜?

第一名: 詹尼佛·安妮斯顿

评语:自然的。无论她是日常出门还是走红地毯,都以穿着剪裁考究和中型自然的颜色而闻名。但其实今年奥斯卡颁奖礼上,安妮斯顿的黑裙子并没有受到很大的青睐,反而是被人批评太过“简陋”,毫无亮点。但没办法,美国人却总是最爱这个甜姐儿的风格,不管其是否成为“弃妇”,感情再三受挫,也依旧力挺。

代表作:披着一头松散的金发,十年如一日,衣着打扮是越简单越好,就算是穿晚装也不喜欢太过奇巧的款式。最受人称颂的造型是牛仔裤加背心或T恤,2006年是安妮斯顿的伤心年,消瘦不少的她,穿起简单的衣饰,效果似乎更加好了。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编辑: 吴璟薇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