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穿混搭 丰腴早春越穿越瘦
2009年03月12日 10:52新浪伊人风采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搭配] [穿衣] [09春夏趋势] [配饰]

是否发现不知不觉中小肚腩已经凸起,手臂也渐渐粗壮,马上就要减肥已经来不及了,可是不必过于悔恨和懊恼,慢慢的减轻体重才是关键。看看春季的外套混搭装扮,是让MM显瘦又显高的好方法,让你在旁人浑然不知的情况下完美变身。

充满帅气感的机车夹克也能充满甜美气质

时尚点评:充满帅气感的机车夹克也能充满甜美气质,水果色的加入打造完美的恋爱必胜装扮,甜美的色彩带出女生的娇羞温柔气质。内搭灰色的棉质连衣裙,让内外完美结合,棉质的材质更是让女生感受舒适的穿着感,配合女生气十足的小饰品,轻而易举打动他的心。

领子的线条抽象又夸张

时尚点评:设计超流行的小外套是今年春季的时尚新品,领子的线条抽象又夸张,可以让全部的焦点集中在设计款式上,如此设计感的外套自然是抢尽风头,最好就不要再搭配复杂设计的内搭,只要素色简洁的衬衣就可以把它衬得刚刚好,而且同时也具有良好的修身效果。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混搭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