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娆吉米 与马艳丽姜培琳亲密相拥
2007年04月23日 14:24sohu投票数: 顶一下  【

秦海璐

当晚的派对可谓星光璀璨,亮相明星的着装打扮都分外夺人眼球,不过独具韵味的吉米一出场,让整场女星都骤然失色。头戴亮银色的刺猬头的假发的吉米,给自己设计了黑色系列的服饰造型,身上裹着披肩,宽松的晚礼服真空上阵,脚踩松糕厚底凉鞋,金属质感强烈的项链、耳环、戒指等饰品与出位的发型遥相呼应,全身彰显出女人刚柔相济的魅力,在聚光灯下的吉米体态优雅,穿梭在派队的人流之间,越发妩媚动人,不逊于到场的任何一位女星。派对上,名模姜培琳、马艳丽与吉米不知是否有意达成共识 ,配合默契同时身穿黑色服饰 。当两位美女遇见老朋友吉米,更是举杯欢饮、相得益彰,吉米看来也是为了自己将来的“性福生活”长远考虑,与姜培琳、马艳丽取经,大谈做女人的经验。三位时尚“姐妹”在当晚灵动的瑞典音乐映衬下,分外妖娆 ,吉米也不时用行动验证了自己前段时间“变性说”中的独特宣言,誓将美丽进行到底 。

性感天心代言 低胸春装引人眼球

吉米

« 前一页12后一页 »
作者: 文/摄 黑皓普   编辑: OJ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