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服饰 > 正文
何谓 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2008年03月06日 12:56凤凰时尚 】 【打印

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JAPAN FASION FAIR IN BEIJING 2008-CHIC

CHIC(CHINA INTERNATIONAL CLOTHING&ACCESSORIES FAIR: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为中国政府在北京市内,从1993年开始每年一度开办的规模最大,效果最好的时装盛典。
在去年3月的第15次CHIC之中,CHIC成为20万人来场人数的大型活动,被国内外的媒体大幅报导,成长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活动之一。

在中国,CHIC是世界各地20个国家参展的亚洲最大的服饰展览会。在亚洲人居多的会场中还是可以看到不少欧洲来的访客,着实感受到国际化的一面。当然最多的还是各年龄层的中国来宾,但特别是热衷时尚的年轻女性,还是与一般爱打扮的女性有些不同。从会场临近区域看来,也可以发现中国人对时尚的热衷。

为数众多的参展者之中,日本特别开设了Japan Fashion Fair in Beijing的区域,而且包括从本次参展TGCin北京的品牌以及第一次听过的品牌中,总共有40个以上与服饰相关的摊位。从会场可以感受到中国文化其中之一的中国服装市场即将开花结果的各种可能性。

日本展览馆在3天的展示期间内有超过8000人次来访,参与展示的日本企业纷纷表示,在参展之后大幅增加了与中国企业做生意的机会。

2008年是令人期待的北京奥运开办年。抢先使用新场地的「CHIC2008」,将会吸引更多中国的关系企业以及媒体的目光。

东京女孩展演in北京将更有看头!『将日本的流行服饰宣扬国际!』2008年也将举办!抢先使用新会场、在特别的会场内,TGC将会以高品质的演出来装饰众所瞩目的CHIC时尚走台!

>>>相关推荐:第六届TGC将在日本盛大开锣 (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