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服饰 > 正文
“悦己·飞扬”牵手国际巨星李嘉欣(图)
2008年04月01日 10:46中国服装网 】 【打印

3月30日, “悦己·飞扬”POWERLAND国际巨星李嘉欣代言品牌发布会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举行。这个来自世界时尚轴心之都意大利米兰的国际皮具知名品牌与国际巨星李嘉欣成熟而不失时尚的形象完全相符合。保兰德仍是一如既往的自我和飞扬,所有新款设计细节处处彰显着保兰德标志性的飞扬个性,颠覆性地重新诠释了现代都市女人的价值观。

2008年Powerland的春季新品充满个性态度,迷幻几何、时尚魅影、神秘东方、仲夏夜之梦、波希米亚五个系列专注于雕刻每毫米的剪裁细节,金属钮扣、蜡染印花、皮质流苏、手工绳结、迷幻漆皮、东方刺绣、斜纹方格等多种女性化元素的杂糅混搭,让Powerland的春夏新品充满魅惑。

大小S演绎新淑女

3月30日15:00 阿依莲大小S双明星代言发布会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办...

多明哥VS.李雲迪

恐怕也只有ROLEX有這麼大面子,在香港銅鑼灣專賣店開幕時,

LV全球第二大店開幕

香港廣東道佔地4層的旗艦店開幕.....

发光的性感

大家都爱上了会发光的性感穿着,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适合这种闪光的面料的
   
  · 本季最难被A的潮元素 (图)
  · 爱马仕订制领带 “H”会变101色
  · 奥运大小火炬“双双亮相”
  · 08春夏斑马男出没 请注意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