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服饰 > 正文
SWAROVSKI水晶Lounge迷幻倫敦
2008年04月01日 11:53凤凰时尚综合bbs 】 【打印

SWAROVSKI跨界 水晶Lounge迷幻倫敦

SWAROVSKI擅長與世界頂尖服裝設計師及國際品牌合作,推出水晶點綴裝飾商品,近年來更是大力推廣DIY飾品製作的市場,在倫敦開設了SWAROVSKI CRYSTALLIZED Cosmos and Lounge,可以購買到各款式的水晶飾物,更提供DIY製作課程,教導消費者DIY製作外,並且將最新流行資訊第一手傳達給消費者。

SWAROVSKI

CRYSTALLIZED Cosmos and Lounge的2樓是專門為水晶喜愛者所設立的Lounge,擺設都與水晶密切結合。攝影/Jasmine

发光的性感

大家都爱上了会发光的性感穿着,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适合这种闪光的面料的

被A的潮元素

领口、裙身垂下貌似不经意的自然皱褶,从而塑造出身材的黄金比例。

“H”会变101色

爱马仕的丝织品工坊设在法国里昂,反复印染,手工繁复,连细微阴影都可以完美呈现。

“火舞祥云”新闻发布会

2008年3月20日下午2点,“火舞祥云”奥运火炬珍藏摆件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 08春夏斑马男出没 请注意
  · 四月中将在连卡佛独家发售限量版汗衫
  · “B”字头揭开早春流行密码 (图)
  · 米莱陆涛牵手T台 田亮舍妻携莫慧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