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服饰 > 正文
巩俐拍片 准备舒服走好路
2008年04月02日 13:06联合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明星] [巩俐]

巩俐拍新片「上海」之前,在巴黎先选HOGAN休闲鞋,准备舒服走好路。

照片/HOGAN提供

巩俐新片「上海」即将开拍,她在巴黎选双HOGAN休闲鞋好走路。

日前受邀到巴黎出席国际盛会,闲暇之余巩俐逛街,一眼看上的是HOGAN的新款Interactive休闲鞋,试穿一着脚感觉特妥贴,巩俐几乎舍不得脱下来。刚好她的新片「上海」即将在下月开拍,戏里巩俐多穿高跟鞋,戏外这双舒服的休闲鞋,刚好让巩俐「解放、解放」。

「上海」拍摄期约5个月,巩俐以前在国外拍过「迈阿密风云」、「艺伎回忆录」、「人魔崛起」等片,很能适应不同的任务环境,她觉得在陌生地方,唯有贴身的衣服、鞋子还有最爱的白色开司米大披肩,能让她从心里感觉到像在家的温暖。

姚明易建联搞怪球衣

火箭一年一度的慈善拍卖晚宴在丰田中心进行。

阿朵露脐装走秀

以性感著称的歌手阿朵在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为某品牌的发布会走秀助兴。遭专家质疑

TWINS最后一次?

kate moss大胆拍

donna karan本季邀请名模kate moss为其演绎出在简洁之中蕴含的女人柔美性感的味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