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服饰 > 正文
华夏同心 华服同行
2008年06月03日 20:42凤凰时尚 】 【打印

天灾无情,人有情,大爱无疆。自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强烈地震以来,举国上下齐为地震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让全世界人民在看到地震带来的巨大灾难的同时,更看到了中国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不屈精神。作为中国顶级时尚品牌的代表,NE·TIGER携手中国妇联于5月25日在北京九华山庄,成功举办了“2008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慈善拍卖晚宴。晚宴拍卖的所得善款全部交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给四川汶川地震灾区人民,用于灾后重建。

据悉,参加此次赈灾拍卖活动的女性,均是来自于中国政界、商界和文化艺术界的杰出代表,是具有广泛影响力和推动力的近2000名女性意见领袖,其中包括全国妇联副主席洪天慧,“羽西”化妆品品牌创始人靳羽西,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等。她们积极投身当晚的慈善拍卖,共同见证了这场爱与美交织的慈善盛典。为了全力支持灾区重建,NE·TIGER特地为此次慈善拍卖臻选了一款典藏版华服,希望以华服传递爱心,用美丽感动中国、感动世界。NE·TIGER品牌创始人张志峰先生表示:先有国,才有家,我们每个中国人都是灾区人民的手足同胞,大爱无私,所有国人都要尽自己所能来为国分忧,为同胞祈福。

图 / 羽西

当晚,作为压轴出场的NE·TIGER华服闪耀夺目,激烈竞拍的过程中,亚萍集团董事长陆亚萍与靳羽西频频高举号牌,但最终被华人首位顶尖超模世界冠军孙娜成功拍得,创下了二十一万的华服拍卖新纪录。本次活动,NE·TIGER将所有善款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直接捐赠给灾区。

图 / 亚萍集团董事长陆亚萍

作为中国顶级时尚品牌,NE·TIGER一直倡导发扬人性中的“爱、善、美”,并不遗余力地支持时尚界各类重大慈善活动,竭力弘扬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近年来,作为中国顶级时尚品牌,NE·TIGER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通过参与支持各类慈善活动,向社会广为传播企业的社会责任,可谓时尚行业的慈善典范。2005年12月23日,NE·TIGER鼎力支持时尚杂志《Vogue》,在上海发起Bag magic名人名包慈善义卖活动;几年来,NE·TIGER亦多次携手时尚传媒《BAZAAR》举办“BAZAAR名人慈善夜”,2006年的十六万六千六百六十六元的“凤衣”拍卖成为当时轰动时尚界的慈善盛举;2007年9月20日,NE·TIGER与《精品购物指南》共同举办了“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以拍卖善款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母婴平安120行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