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服饰 > 正文
CHANEL度假之旅,下一站在哪?
2008年06月06日 15:42凤凰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CHANEL]

从2006到2008,夏奈尔的度假系列展示从巴黎的公交汽车站,驶到纽约的中央火车站,又驰到洛杉矶的豪华飞机场停机坪。传承夏奈尔黑白颜色、山茶花标识、粗条纹格等一系列经典特征的设计师,每年总能在她们的度假系列中摆脱平日种种限制,自由地为假期制作服装,制作梦想。那么,我们也暂时放下紧张的工作情绪,随着夏奈尔,轻松悠闲地畅想一下豪华的的度假之旅吧。

第一站:巴黎的浪漫故事

凯旋门、塞纳河、埃菲尔铁塔、香木射丽舍大街…巴黎的假期是艺术的,是历史的,是梦幻的,更是浪漫的。无论是一个人畅游,还有与闺密结伴同游,又或者和爱人蜜月旅游,巴黎的魅力与独特,都会让你不虚此行。就好像,巴黎度假系列的时装展示,可以如夏奈尔般穿着经典,也可以如DIOR般寻求另类,还可以如CHLOE般可爱活泼,或者如Lious Vuitton般成熟优雅;无论是哪种风格,走哪种路线,巴黎都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或在香木射丽舍大街欣赏百年历史的法国名牌服装的精湛设计和工艺;或掏宝于巴黎街头独一无二的二手饰品店;或享受地道的法国红酒、外硬内软的羊角面包;或伴着浪漫小夜曲,徜徉在塞纳河上,欣赏着热情的法国微笑,百年的法式建筑,老式的巴黎火车站,感受着浪漫的艺术都市气氛…

巴黎的假期,度的不仅是景色的绝美、美食的可口、时尚的多元,还有对别样的法式生活的体验,也可能是意想不到的浪漫故事的开始…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奥运   巴黎   chanel   北京   纽约   洛杉矶   名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