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服饰 > 正文
名牌变内敛 热心齐赈灾
2008年06月06日 16:48凤凰时尚 】 【打印

四川地震災情牽動全球,時尚界這段時間低調很多,有的品牌取消本來要大肆慶祝的活動,有的則把新品發佈、新店開幕活動舉辦得內斂安靜,同時也踴躍地捐款、義賣,為求盡一份心力。

瑞士名錶Gérald Genta亞洲第一家店在上海恒隆廣場開幕當天,原本要出席的影星張涵予臨時改變行程到賑災現場,Gérald Genta不但不生氣,還宣佈要把當月銷售額的5%捐給地震災區。

其他品牌也紛紛以支持賑災,TOD’S和中國幸福工程的中國人口福利基金會合作捐助一週末部分銷售額捐給災區、TRUSSARDI捐出南京新店開幕當天銷售收入、剛在上海舉辦奢華的「神秘印度」高級珠寶秀的Cartier,也宣佈捐款200萬人民幣,必且在6月10日前將內地所有據點內的「LOVE」系列商品銷售額5%捐給災區。(2008/6)

Cartier

「神秘印度」高級珠寶秀是今年上海最華麗的一場視覺盛宴。圖/Cartier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