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服饰 > 正文
Lollipop Girl 回归时尚界
2008年06月10日 09:19凤凰时尚 】 【打印

[转载原创作品"凤凰时尚博报-http://blog.ifeng.com/950204.html" ] 

Magdalena Frackowiak 是"Lollipop Girl"

波兰模特Magdalena Frackowiak 在08年春季时装周又减了很多体重了。她的最新时装照片在题为"Lollipop Girl"月刊东京杂志(2008年2月),我们可以发现“洛丽塔”风格又回来了!

Lollipop Girl是知名插画家Mizna Wada的第一件立体化的设计师玩具。粉色系与黑色的鲜明对比,丰富的彩绘底下简单利落的外型,精准传达了这位庞克小妹妹超有个性的一面。彩色版(右)全高23公分,整体质感与重量感都相当优异,全球限量588只。

古怪奇异是时尚

时尚界向来不缺搏出位的元素:时装轮廓翻天覆地变化,各种古怪奇异的裤子、手袋...

奢华耀眼:浪凡

Steven Meisel 和新的病态瘦模特皇后Olga Sherer,为法国时装浪凡继续双赢局面。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时尚界   Lollipop   回归   Girl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