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时尚创意空间活动——计文波
2008年10月21日 09:56凤凰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08时尚创意空间]

凤凰记者:氛围的营造,离不开人群,这个人群需要分阶层吗?有没有特定的身份?

计文波老师:首先,我们从这个人群,肯定是指“消费者”。服装本身的服务对象就是消费者,但是,这个消费者的身份则是根据品牌自身的定位而定下来!消费者的分类,可以从他们的年龄、职业等分,不同的年龄就会有不同的服装需求,不同的职业也会有自己的不同选择。找准你(品牌)的服务对象,是设计前阶段的最重要的一步!

凤凰记者:……中西结合,是您一直都在关注和研究的,中西结合下的作品,如何能够更好的体现出创意和美感?如何让大众们的双眼紧紧的被吸引过来呢?

计文波老师:中国的有许多可发掘运用的元素。但往往却没有多少的中国设计师可以将中国的精髓运用完美。当然,找到好的素材后还需要加入国外的一些技术。因为,国外的面料和技艺有着比较高的水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