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p垃圾桶 慈善义卖
2008年11月03日 10:36 】 【打印

设计师Karim Rashid在Vipp垃圾桶作画,别具巧思。

图/晴山提供

脚一踩,就能把垃圾桶打开,是1939年时丹麦设计师Holger Nielsen为体贴妻子所想到的点子,他发明世界第一个脚踏式垃圾桶,取名Vipp。日前Vipp邀请全球设计师共襄盛举,设计多款Vipp垃圾桶义卖,拍卖所得全数捐给慈善单位。

充满现代感外形的Vipp垃圾桶,已是廿世纪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设计作品,同时也深深影响当代垃圾桶的功能与外观。如今看似平凡的垃圾桶在艺术家、设计师的巧思下,展现多元风貌,参与设计的艺术家包含丹麦名模Helena Christensen、U2的Bono、美国设计师Karim Rashid、英国设计师Dominic Wilcox等,慈善晚会当天全部作品销售一空。代理Vipp的晴山当前Vipp垃圾桶正在扩销,特价8,600元起。

义卖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