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迪芬杯”08中华内衣元素创新设计大赛
2008年11月12日 19:56中国服装网 】 【打印

金奖获得者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欧迪芬国际集团共同主办的“欧迪芬杯”中华内衣元素创新设计大赛历经三个年头,已在全国乃至国际上树立了口碑、赢得了美誉。而今欧迪芬国际集团迎来中华内衣元素设计大赛的第四个年头,“十全十美” 的约定,令欧迪芬对传承与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倍感任重道远。今年, “欧迪芬杯”2008中华内衣元素创新设计大赛又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年春夏系列发布会的开幕演出,也足以证明内衣文化在时尚文化中的份量。

欧迪芬国际集团也一直秉持着用内衣文化感动世界的理念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联手打造着每年一度的“欧迪芬杯”中华内衣元素创新设计大赛。继“清风雅韵”、“大唐凤仪”后,08年设计大赛主题聚焦历史更为悠远的汉朝,并以“汉世盛典”为主题,发掘现代华夏子孙记忆深处中对汉朝灿烂文明的瞻仰与今日时尚之启迪。

单项奖获得者

本次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至6月15日截稿,共收到全国27个地区(包括港澳台)和英国、日本的872组参赛作品,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来自中国内地、中国台湾、英国和日本的24组参赛作品入围。与往届大赛相比,2008年 “欧迪芬杯”中华内衣元素创新设计大赛,无论是参赛地区的幅员,还是参赛选手的思维,更趋广阔跟丰富。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