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水晶圣诞树上海绽放
2008年11月25日 21:15凤凰网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08圣诞] [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08年12月5日,全球首屈一指的仿水晶品牌施华洛世奇(Swarovski)将于上海徐家汇的港汇广场举行「梦幻圣诞展示会」,届时,将邀请到著名影星刘嘉玲小姐为港汇广场户外及中庭的两座巨型「水晶圣诞树」举行亮灯仪式,为普天同庆的圣诞佳节揭开序幕。

设于港汇广场户外的「水晶圣诞树」高达12米,而设于港汇广场中庭的「水晶圣诞树」则高达17米——无论其高度抑或璀璨程度均刷新了中国记录。它们不仅蕴藏着无限创意与新颖构思,更完美演绎了水晶光芒与皑皑白雪之间的交相辉映。2008年圣诞节, 施华洛世奇特别打造二座全中国规模最大、 造价过千万, 以超过百万颗仿水晶石造成的仿水晶圣誔树, 以闪烁高耸的水晶光芒传递无限圣誔祝福。

每日定时灯光表演 绽放极致相映生辉

自12月5日亮灯起至2009年1月4日,「水晶圣诞树」将在每日上午11時,午后4時及晚上8時, 定时启动灯光表演,以多色变化的灯光照射在闪亮的仿水晶上,折射出五彩光芒随着灯光的变化展现多层次的奇幻效果,同时再搭配上圣誔音乐,势必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是圣诞节亲友相聚观赏的最佳地点。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水晶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