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帕尔玛为时尚注入新血液
2009年01月08日 12:32中国服饰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poesia] [时装] [帕尔玛时尚协会] [服饰]

融危机影响下准备过冬,对于时尚品牌企业来说这个冬天他们要做的事情更多,尤其是对于意大利这个拥有众多享誉世界的时尚品牌之都。意大利帕尔玛时尚协会此次发起举办,于2008年11月27日,京广中心新世界酒店三层宴会厅落下帷幕的“‘惊艳帕尔玛’意大利帕尔玛2008/2009春夏季时尚品牌推介会”给这个冬天注入了温暖的色彩,并给业界人士带来一次惊喜。

意大利帕尔玛时尚协会旗下著名品牌很多,本次活动将重点推介十大意大利最为著名的时尚品牌:Franco Dessì、Barantani、Bommezzadri、Poesia、Attila、AVE Caprice、Piperjta、VL、BigBen,囊括2008/2009春夏季的服装、服饰、皮具产品,这些品牌均有着非常好的市场口碑。

据悉意大利帕尔玛时尚协会下属二十余家优质时尚企业,涵盖时尚界各类产品,作为意大利全国工商总会下属的时尚业重要合作单位,帕尔玛时尚协会与意大利时尚总会和各顶级品牌公司均保持着极好的合作关系,其大部分下属企业均为欧洲知名品牌公司设计师所创立。因此有了意大利帕尔玛时尚协会带来的众多的时尚品牌的加入,这个冬天必将别有一番风味,不仅带来了众多意大利优质的时尚产品,更带来了意大利的最新时尚理念,同时也献给中国消费者一次无与伦比的时尚盛宴,更是通过意大利帕尔玛时尚协会加强中意时尚文化交流,促进中国时尚产业的快速发展,为中国时尚产业注入新的血液,迎接时尚业绚丽的春天。

品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