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e百童装抢占儿童市场 小夏雨也来助阵
2009年02月13日 19:26 】 【打印

随着09年春节一点点过去,牛年的春天也逐步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在这个季节里,活泼好动的孩子从身体到智力都处于发育的最高峰,因此,合理地为孩子置办新衣、指导他们去锻炼手脑就显得尤为重要。近日笔者获悉,一个名为“开心e百”的新兴童装品牌生活馆随着温馨的春节气氛出现于街头。与之前出现的那些童装品牌服饰店不同的是,开心e百率先将儿童品牌卖场赋予了新的能力――儿童乐园,让孩子们在这个舒适的环境里,不仅可以选购到称心如意的服装,更让大脑思维在这个空间里尽情地飞扬。

据开心e百儿童生活折扣店的店员介绍,尽管开心e百童装进入市场不久,然而产品类型却极尽丰富,就连一些老牌的童装品牌也不得不望洋兴叹。0-5岁、6-9岁、10-13岁  13-16岁等众多年龄阶层分门别类,韩式、欧式、中式的上千款服装产品,几乎可以满足中国所有儿童的需求。

在专营店中笔者看到,开心e百并不仅局限于单纯的童装专卖,而是全力打造出了一个庞大的儿童生活用品馆,将饰品、家居、玩具一网打尽,从而全面营造一站式的消费服务。用品牌童装带动裙带产品热销,家长购物方便快捷,儿童看得眼花缭乱、欢呼雀跃,开心e百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得到了增强。凭借着多类别的产品和前卫却又不失天真的理念,一下子,儿童天性得到了充分的张扬,孩子大脑思维的能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激发,家长的消费乐趣也倍增。卖场变成乐园,原本枯燥、单调、功利的消费行为立刻转变成儿童快乐的购物享受。

如今,中国处于国际市场经济的大背景之中,因此,如何更好的服务消费者,让消费者在经济活动中感到舒适、满意,是企业立足乃至长远发展的基本前提。而开心e百正是遵循了这一规律,因此在童装市场上迅速占据了半壁江山。在产品丰富的前提下,专卖店变为独具匠心的文化主题玩耍乐园,也大大增加了开心e百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认知度。笔者获悉,正式通过丰富的产品种类和欢乐的购物环境,《家有儿女》中夏雨的扮演者尤浩然也慕名前来,在店中不仅选购到了自己喜爱的系列服装,更交到了大批和他年龄相仿的好朋友。为此,尤浩然欣然接受了开心e百的邀请,做起了品牌形象代言人,为这个新兴的儿童品牌发展更加拓开了道路。

产品的丰富化、服务的人性化、行业的领先化,成为了开心e百在市场上独领风骚的致胜法宝。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开心e百会更加秉承这一理念,为广大儿童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