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论坛的价值
2009年02月24日 19:24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CHIC] [2009中国服装论坛]

中国服装论坛

希望化作天使的翅膀;

梦想插上智慧的双翼。

我们在春天播种希望;

我们在心田祈福久远。

● 中国时尚经济的“达沃斯论坛”

● 世界时尚经济的风向标

● 国际时尚界领袖云集的顶级盛会

● 时尚品牌经营的实验室

● 政府、商业、品牌、学者高层对话平台

● 时尚媒体聚焦的热点

● 时尚资源整合中心和信息库

● 跨界交流的思想际会

● 别具特色的智慧盛典

● 时尚品牌企业领袖颁奖典礼

【中国服装论坛简介】

中国服装论坛是中国服装产业面向世界时尚领域重要的年度峰会,是中国时尚经济的“达沃斯论坛”。中国服装论坛汇聚了当今世界时尚领域的领军者,囊括了中外时尚前沿讯息与资源,站在国际分工和世界市场的基础上,审视全球时尚经济与本土品牌发展面临的生存环境,以超前的思维和敏锐的视角洞察世界时尚经济的未来导向和气温,为增进中国时装与国际时尚资源相互依存和合作共赢而持续努力。

中国服装论坛是品牌经营的实验室,为品牌资源开发以及中国时尚经济与世界时尚经济的重要研究活动提供智力支持。面对全球经济动荡对时装业带来的影响,面对后奥运经济的机遇与挑战,面对前沿科技、文化创新对时尚行业的推动与革新,中国服装论坛注意到中国时尚经济与国际时尚经济环境的不同,时尚经济发展阶段的差异以及文化和传统的多样性,认识到使用新技术,实施市场战略,加强国际之间的对话、协调与合作的重要性,联手国内外时尚产业精英,直面国际时尚经济领域的新局面、新观念、新思维,发现并整合品牌经营和品牌提升所需的系统优势和综合能力。

无论中国本土的时尚品牌,还是正在关注或是已经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通过中国服装论坛,可以分享到全球最佳的品牌理念、品牌实践及经典案例,探讨年度热点话题,交流中外品牌实践,促进品牌

创新,增强企业的品牌力,获得足够的灵感、思路、方法和建议,以解决所面临的品牌难题。同时,中国服装论坛也为政府要员、商业领袖和知名学者提供一个高层对话平台,增进世界时尚经济跨文化间的相互理解,增进和深化贸易和投资联系,推动建立伙伴关系,应对不断出现的全球性经济形式,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以增加全球化过程中,时尚品牌在寻求商业增长和进步过程中的和谐共生关系,以实现世界时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群贤毕至,分享智慧,品牌实验,开启未来。每年3月,中国服装论坛都是媒体聚焦的热点。2009年,中国服装论坛将再度融汇中外跨界思维,亲炙名家大师政要风范,无限沟通与分享,全方位延展“比较”的深度和广度,构建超值的影响力网络,收获最宝贵的无价财富!

【论坛价值】

1、中国服装论坛,中国服装界唯一超过10年以上的国际性论坛。是既有的超过10年的成熟平台,是最直接影响力、最深刻交流,企业家心与心交流的平台。

2、中国服装论坛,掌握行业资源,聚集主流具有旗帜性影响力的品牌,是行业正面形象展示,获得行业高端地位和角色的平台。

3、中国服装论坛,已经成为中国服装界极具先锋性、实验性和最先进的思想论坛。

4、中国服装论坛,独有的企业家群体资源,开拓高端客户群体的专项平台。中国服装论坛13年来已经有数千名企业家参加,这些企业家都是中国服装行业的精英分子。

5、中国服装论坛,充分凝聚大陆和港澳台的知名企业家和成长型企业。时装产业上下游产业链重要的资源平台。

6、中国服装论坛,历经十四年的发展沉淀,其本身就已成为非凡影响力的媒体平台,辐射、传播效果显著。

【论坛收获】

中国服装论坛是中国服装界按照国际最新会议模式设计和组织的会议。中国服装论坛经过14年的洗礼,已成为传播中国服装企业可持续发展理念,探索中国服装企业经济创新模式,催生世界级服装企业和品牌的最大规模、最高层次的论坛。

中国服装论坛站在产业的顶端,中国服装论坛已成为中国服装企业家的一种生活方式,这里汇聚了中国最活跃商界精英和思想领袖。中国服装论坛致力于推动本土与全球商业智慧的融合。中国服装论坛开辟了一个新思路,被公认为中国服装业领袖每年一次的“智慧之约”,是一个向中国服装界企业家提供全面高级服务的智谋平台,是中国服装领域顶级的著名品牌会议。

2009中国服装论坛,汇入融合了中国服装界、商界精英的高端平台,亲炙名家大师政要风范,无限沟通与分享,全方位延展“比较”的深度和广度,构建超值的影响力网络,收获最宝贵的无价财富!参加中国服装论坛的代表是企业CEO及中国最活跃的经济学家,迄今为止已经有5000多名企业家和社会精英参加过中国企业家论坛,影响中国服装界数万名企业家群体!

分享全球最佳品牌理念、品牌实践及经典案例。探讨年度热点话题,交流中外品牌实践。开阔视野,拓宽思路,促进品牌创新,增强企业的品牌力。获得足够的灵感、思路、方法和建议,有助于解决所面临的品牌难题。可以利用两天的时间集中反思企业的品牌工作,并确定最佳品牌标杆。商业大师、跨国营销领袖、本土营销精英济济一堂,可以获得宝贵的发展契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