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雷人”婚纱造型曝光
2009年03月05日 09:39网易 】 【打印已有评论0

婚纱造型与范冰冰在《情癫大圣》中的外星人造型相似

范冰冰将手伸进衣服里整理起来,丝毫不顾片场周围人来人往。

整理完毕,范冰冰不忘低头打量

3月4日讯(文/自在)正在上海热拍的电视剧《金大班》已经进入拍摄尾期,范冰冰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上海百乐门的头牌舞女金兆丽,并身兼制片人。近日范冰冰在片场拍摄过程中的几张最新照片在网上曝光,同时,她还不慎被拍到在片场整理内衣。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范冰冰拍完自己的戏份后在一边休息,可能是由于跳舞动作过大,导致内衣移位,她提了两下肩带,似乎并不奏效,于是范冰冰干脆坐下将手伸进衣服里整理起来,丝毫不顾片场周围人来人往。整理完毕范冰冰还低头打量了好几眼,似乎很不放心。

另外,范冰冰在片中的白色婚纱照造型与之前她在《情癫大圣》中的外星人造型非常类似,后者曾被批“实在太雷人”。此次范冰冰自己做老板,不知为何又沿用了此款“白纱蕾丝大包头”的雷人造型。

热点推荐:

"名嘴"周涛、董卿的春晚礼服大盘点

张靓颖大胆尝试-紫色"莲藕"低胸造型

董卿穿的礼服原来是"山寨版"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