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时尚新剧 名模名品大云集
2009年05月07日 09:37Miss Y | Style Notes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明星时尚] [Ray-Ban] [Cage shoes] [LV] [Christian Dior] [CHANEL] [名模]

时尚剧中有SATC,Uggly Betty等等,真人秀方面有Project Runway,Stylista,Running in Heels等等。华丽的服装与揭示时尚界神秘面纱的各种剧集,华丽的服装只能轻松满足观众的视觉享受,又能以一种近乎真实的剧本,向人们展示这个工业的深层面。无论它是否准确演绎着时装人的故事,它都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人们的好奇感,也在一定程度上指导着穿着潮流与生活态度。(作者:Miss Y)

近期CW开拍的时装剧The Beautiful Life,cast相当强大,有元老级名模Elle Macpherson,青春偶像Mischa Burton等等加盟。

我看的第一部美国青春电视剧是The O.C.,所以先入为主,Mischa Burton和Rachel Bilson一直是我关注的青春偶像。比起Rachel,Mischa风格还是比较多变的,从刚出道时候的青春简约,到现在有点grunge的风格,她真的在成长。而这部剧应该也是她的第二部电视剧,真的很怀念Marisa Cooper,这一回她回来了。

身材高挑的她,外型酷似模特,而她也与众多名模结为好友,这大大有利于她出演这部戏。

下面请欣赏刚刚出炉的探班照

很显然是Chanel的风格,但是T台上的那种优雅完全消失了,在Mischa这里看居然街头摇滚味道多于优雅。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名模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