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ORY名瑞”携手2009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
2009年08月18日 15:45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FAMORY名瑞”凭借其独特的艺术创造和产品优势荣誉成为2009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唯一指定晚装。

“FAMORY名瑞”,源于1956,全球十大婚纱礼服品牌之一。名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广东省东部、南海之滨的潮州市。潮州享有“海滨邹鲁”、“岭海名邦”之称,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中国婚纱晚礼服名城之都。

名瑞婚纱晚礼服植根于潮绣——中国四大名绣之厚重文化积淀产物,具有独特的地方特色和产品优势。名瑞并将潮绣的艺术创造性地改造成为立体抽象的钉珠艺术,集刺绣、钉珠、机绣以及各种中国的传统工艺之大成,在手法和工艺上加以提升和创新,注入了现代西方的艺术时尚元素,创立了现代设计理念和中国元素相结合的名瑞钉珠婚纱晚礼服。

此次,北京时尚今典国际文化传媒与“FAMORY名瑞”深入合作,为2009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晚装环节锦上添花,届时选手们将着华丽时尚的晚礼上演一场争奇斗艳的比拼,同时更形成视觉上的强大冲击,带给观众美的享受。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合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