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破天荒"穿短裤露大腿成话题
2009年08月24日 09:39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明星时尚] [第一夫人]

米歇尔-奥巴马又一次进行了着装的冒险,不过,这一次她露的不是健美的双臂,而是修长的大腿。

近来,米歇尔穿着一条灰色短裤走下空军一号的照片,成为美国坊间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这些照片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一家上周前往黄石国家公园及大峡谷渡假时拍摄的。

反对者说,总统夫人穿的太不得体了吧?这未免露得也太多了吧?毕竟第一夫人穿短裤上空军一号,在美国历任第一夫人里,还是破天荒头一遭。

赞成者说,米歇尔恰恰摆脱了人们对第一夫人的既有印象。有一些媒体也为她说话,认为穿短裤前往令人挥汗如雨的沙漠渡假很正常。《洛杉矶时报》评论员反问说:“不然的话,到大峡谷该怎么穿?粗花呢套装吗?还是要穿长舞裙?”

网络媒体《哈芬顿邮报》所做的网络调查显示,在一万三千多名网民的投票中,约五成九网民支持米歇尔的短裤装,约一成七的网民反对,另有约两成四的人认为米歇尔下次应穿较长的裤子。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今日秀节目同样也做了网络调查,结果吸引了三十万人投票,这也是该节目今年引起最多人参与的一次民调。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搭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