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变换 优雅当道 (图)
2009年10月25日 10:02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季节的更替便是时尚的变换,各大品牌设计师纷纷推出自己下一季的系列作品,展现自己未卜先知的潮流功力。不知是英雄所见略同,还是巧合而已,从秋冬的大牌女装,到明年春夏的顶级男装,无不走起了优雅路线,当红之势,不容小觑。

当红配饰 经典的优雅

动辄几十年、上百年的历史,让欧洲大牌们一出手便有种悠久绵长的历史感,也让看似浮华的时尚多了份华丽的沉淀。近日,“Lancel经典水桶包系列80周年”展在梅龙镇广场拉开帷幕,也让人们见识到了经典优雅的美丽所在。

1 影后助阵

展览向来宾展示了从世界各地搜罗回来的超过40个古董及怀旧手袋,是品牌创立133年来最为经典的设计样式,其中包括源自1900年的创作,而展览当中最受注目的,要算是创作于1929年的第一个水桶包,至今刚刚是它诞生的80周年。展览不仅吸引到了众多时尚潮人,更博得了影后级女星周迅的现场助阵。已摆脱绯闻的她,现场还和大家分享了不久前在越南拍摄该手袋09秋冬形象大片的花絮,不知是否恋爱的缘故,其举手投足更是带了点成熟的女人味。

2 东方迷情

19世纪末,“东方快车”已是豪华旅游的象征,连结着两座大城市——巴黎及伊斯坦布尔,昔日路程的终点站。车厢内提供的著名高级豪华佳肴,更令当年无数贵族、外交官员、冒险家及商家闻风而至。至今,“东方快车”已贯穿巴黎、伦敦、威尼斯、俄罗斯以至上海;别样的神秘,浪漫及华丽体验,无论是车厢内精美的设计或是沿途各站的独特色彩,都可赋予设计师无数灵感,将皮雕、鳄鱼皮等材质运用得恰到好处,而复古的金属边角设计、立体的褶皱,以及绚烂的铜,黑,摩卡还有白兰地酒色……都让优雅变得无以复加。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