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靴秀美腿 穿出冬季潮流范儿
2009年11月08日 14:32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腿型不完美的女生再也不必为找不到合适的靴子而烦恼,长靴就是你的最佳选择!一双雅致的长靴是时尚MM扮靓必备的潮流单品,无论是搭配小短裤、小洋装或是牛仔裤,都有画龙点睛的效果!长靴配短裙,绝对是秋冬的永恒经典搭配,介绍以下5款今季爆流行的长靴,时尚的你千万不能错过哦。

冬季必备性感长靴,不仅可以帮你修饰不完美的腿型,也是你扮靓不可缺少的单品。穿上长靴,无论搭配怎样的服饰,都能轻松拥有时尚感。

时尚搭配方案:长靴+紧身裤

细节展示

时尚搭配方案:长靴+紧身裤

系带军装长靴与黑色的Legging搭配,让人看上去更加精神有气质。稍长的大红色内搭长款TEE,搭配黑色的蝙蝠袖针织外套,复古味十足,风格简洁的同时又独具个人风格,黑色针织外套在细节方面也非常精细华美,让你穿出冬季潮流。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