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珍爱生命,远离"恨天高"
2009年11月08日 14:32钱江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说,时尚的高跟鞋又惹祸了。在2010春夏巴黎时装周上,Kenzo秀场的模特Nicole Hofman摔了。不过,在记者看来,她脚上的这双高跟鞋实属“恨天高”中的正常款,而Alexander McQueen秀场上,那些看起来又像花瓶,又像蚕茧,又像芭蕾舞鞋的“N不像恨天高”,才真正“恨”到了极致。好在它没惹祸。

Alexander McQueen秀场

“恨天高”让女人又爱又恨,已经是一个历史事实。从1993年,名模Naomi Campbell在Vivienne Westwood秀场上穿着30厘米高的“恨天高”一摔成名之后,对“恨天高”的批判就没有停息过。但设计师的手下,“麻豆”的脚下,T台的灯光下,高跟鞋的鞋跟却一天天长高,增长速度比A股带劲多了。真让人怀疑,这些批判声是不是“托儿”放出来的,不然怎么批得鞋跟高度不跌反涨呢?

看着远比穿着好,这几乎是所有“恨天高”的共性。哪个女人家里没有一两双鞋底薄膜都还没有被磨破的,鞋面光滑无折痕的“恨天高”?因为抱着极大幻想把它们买来的女人,在踩进鞋子的一刹那就会意识到,自己站在上面,什么也干不了。

向来不轻易尝试高跟鞋的Fanny已经在办公室里囤积了两双“恨天高”,平均跟高12厘米,一双穿过两次,一双还没拆标签。“我不怎么穿高跟鞋,唯一一双高跟鞋也只有5厘米的跟。但今年这种前脚掌没有防水台的高跟鞋已经过时了。”Fanny说起了买“恨天高”的原因,“它们看起来真的很完美,我忍不住才买的。”一双鱼嘴“恨天高”穿一次磨破了她的脚趾,穿第二次就让她的前脚掌起了泡,于是被冷冻。到了秋天,Fanny完全没有吸取教训,又买了一双“恨天高”踝靴,买回来后脚上的伤口似乎就开始隐隐作痛,到现在都还没有勇气站上去。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恨天高   女人   麻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焱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