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极致的欧米茄海马腕表
2009年09月04日 11:26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系列腕表:奢华极致

享誉全球的欧米茄诞生于瑞士,拥有超过150年的悠久历史。一直以来,欧米茄以完美、极致、卓越的非凡品质,成为精准时计的代名词。这款30毫米直径的18K白金海马腕表,镶嵌着顶级威塞尔顿钻石,总重超过14克拉的1560颗钻石散发着诱人光芒。欧米茄8421机芯的革命性同轴擒纵系统和“Si14”硅材质游丝,更确保了腕表走时的精准,彰显出机械表的卓越内涵、奢华品质与精准性能,让工艺和品位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办公室的生活曾像绷带一样捆绑着身体,在夜晚,淡淡的酒香充斥着迷离的夜色,让奢华的时尚力量随意绽放。佩戴着最耀眼的腕表,穿着最华丽的晚礼服,绰约走来的,是最闪亮的自己。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欧米茄   海马   腕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