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元素混搭出节日IT造型 (图)
2010年12月23日 15:24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军装元素

最性感的IT元素——军装元素

今年秋冬军装元素愈演愈烈,在圣诞一片红通通的背景下出现军装绿会有一种非常强烈的冲击。而且军装跟皮草或者BLING元素都可以很好地融合,会增添利落感和中性的性感。军绿色的复古大衣是特别能体现制服精神,而且跟今年大热的驼色卡其色最般配。军绿工装棉外套既保暖又有范儿,像泰勒·摩森一样,再画一个烟熏妆,穿黑丝袜和长靴,绝对不会显得过于休闲。

还有今年很流行的飞行员式的皮毛一体的短夹克在这里也可以成为搭配良品,如果担心过于强势,可以借鉴Burberry秀上的穿法,里面配上雪纺或真丝的连衣裙,平时这样穿还是显得高于生活了,但过节这样穿就不会太高调。

D&G是雪花针织推波助澜的主要推手,雪花针织长衫、斗篷、袜套、打底裤、冷帽、手套……雪花、麋鹿图案的毛线针织毛衣以甜美的图案和颜色在去年掀起大热潮,到处都能看见这样风格图案的毛衣,从开衫外套、罩衫毛衣到性感的小短裙,都有这样的图案,今年这股风潮更是旺盛。有手工编织感图案的针织衫不但能保暖还能让你时尚又显年轻,一股子怀旧的味道,仿佛回到童年。雪花毛衣不仅给人亲切时髦的形象,而且还特别有冬季的节日气氛,所以圣诞节也不能错过这个元素。

针织的雪花麋鹿连衣裙不可错过,修身直筒的裙摆,自然勾勒高挑身材,膝盖未及的裙摆尽显小女人的性感妩媚,短袖的款式还可以搭配出更多的花样。针织圣诞雪花的图案连帽斗篷,非常亲近皮肤的糯腻质地的针织,附有流苏的时尚元素,自然勾勒肩线,不用强调腰部就可以看出显瘦的效果。当然还有雪花针织的蓬蓬裙也是打造甜美造型的最佳单品。而雪花针织的打底裤或袜套跟军装风格的外套混搭一下,也很有甜辣女孩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