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全新春夏片被笑评LV版《肉蒲团》
下一组:“绯闻女孩”新照金发烟熏摇滚少女(6张)
1/8
    Louis Vuitton2011年春季大片新鲜出炉。由Steven Meisel掌镜的Louis Vuitton Spring 2011 Campaign将场景搬到了卧室,诠释了一种既奢华又现代的独特风格。Freja Beha Erichsen、Raquel Zimmermann与Kristen McMenamy联袂出演,模特身穿的服装及所拿的皮包都带有强烈的复古气息,一如Marc Jacobs主理的本季秀场的摩登艳丽。这次走的是中国风,但却遭到了网友们的热烈评论。有网友指出旗袍感的春装太妖孽。也有网友笑评这大片像是LV版的《海上花》和《肉蒲团》。虽然争议很多,但还是先来看看这新出炉的大片吧。

图:Louis Vuitton2011年春季大片[查看全文]

发布时间:2011-01-14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