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十大吸金模特排行榜出炉 2010赚了多少钱
下一组:跟台北妹学夜店狂欢潮搭 做新年焦点女王(10张)
1/10
    近日,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最新公布了2010年度全球最吸金模特排行榜,收入统计数据从2009年6月至2010年6月,根据模特的年收入、广告和品牌代言合约、杂志封面、个人形象综合评价排列。其中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名列榜首,据相关数据显示,模特多元化的工作可以为他们带来更可观的收益。

    NO.1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 2500万美元。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以2500万美元的收入毫无悬念地名列榜首,这是她连续第四年成为全球最赚钱模特。吉赛尔·邦辰完美的身材为她赢得“巴西来的美胸女郎”、“美胸战士”等昵称,成为取代凯特·摩丝的新面孔出现在T型台和各大杂志的封面上,并不断赢得VH1和Vogue这样的年度模特大奖。吉赛尔·邦辰2009年以3300万美元稳坐第一宝座,虽然2010年收入缩水不少,但是2009年12月顺利诞下了她第一个宝贝,可谓事业生活两不误。

发布时间:2011-01-19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