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潮流10大关键词——超短热裤挑战让人尖叫的性感新“高度”
下一组:时尚圈吹起王妃范儿 甜美演绎英伦风(23张)
1/23
    又一轮美腿攻势杀过来了。迷你裙?可以是可以,但本季流行的其实是热辣的让室温上升的超短热裤——它们快到达要让男人叫出来的性感新高度了!重点来了,所有这些超短裤其实并不省布,因为它们都是高腰的款式,既尽量多盖住身体,但同时因为腿脚开口太高,视觉上可以让人觉得裸露在外的双腿非常修长。高腰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点,试想一下,如果这样开口如此之高的热裤配上低腰剪裁,那就跟比基尼内裤一样大众不宜了——真的是高腰时髦、低腰“淫荡”啊,流行点可要抓对哦!值得挑选的款式既有Ferragamo与DSquared田径短裤款,也有D&G圆鼓鼓的轮廓,非常可爱。如果参加池畔派对,诸如LV、Marc by Marc Jacobs这种泳装款便最适合现在“只秀身材不下水”的时髦女郎们。

Salvatore Ferragamo[查看全文]

发布时间:2011-03-15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