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富人令世界奢侈品牌齐转舵

2011年05月01日 10:54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月29日,南宁市的奢侈品牌专营店。

快速发展的中国可能又要摘得一个新的“世界第一”,这次是中国富人们的功劳。据“世界奢侈品协会”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正在迅速地追赶日本,成为世界第一大奢侈品消费市场。面临中国市场的巨大商机,这些奢侈品牌也纷纷为中国“转舵”。

外媒叹中国人一掷千金

3月份的一天,巴黎香榭丽舍大街LV(路易威登)总店。

春寒依然料峭,打折季也刚过,但香街的LV总店,这个时尚朝圣者心目中的“麦加”,从来都是人头攒动,门庭若市。三层楼高的总店内,几位亚裔面孔的导购异常忙碌。来自台湾的linda(化名)就是其中之一,她毕业于巴黎一所高等商校奢侈品管理专业,记者见到她时,她正在忙一桩“大买卖”,嘴角带笑,走路生风。

这个顾客是一个微胖的中国人,看起来不到30岁,一身名牌,背“古驰”斜挎包。“我要一个neverful送女朋友,一个中号speedy,还想给老爸老妈各挑一个合适的,你推荐一下。对了,你们的旅行箱在哪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奢侈品牌 世界 北京 转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