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been 09春夏:生态-心态
2008年11月06日 10:19凤凰时尚 】 【打印

生态-心态

Cabbeen 09春夏服装系列介绍

2008年11月5日。Cabbeen 09春夏系列的发布会作为第一车间的开场秀亮相,揭开了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专场发布的帷幕。

Cabbeen 推出的09春夏系列个性休闲男装,为我们描绘了一个乐观却不事喧闹,理性却绝不呆板的09春夏。窄身但不紧绷的男装正式大面积地蔓延,明快的色彩和硬朗的线条搭配,以格子面料、几何图案,以及帽子、包袋等作点缀,带来一派清新务实而又与众不同的气象。卡宾先生力图通过新一季的服装设计和整台秀的编排唤起人们对“生态与心态”这个主题的关注。

设计主题的起源:

在本季服装的构想过程中,生性喜好旅行和户外运动的艺术总监卡宾先生游览了美国国家公园等地,而且首次在非洲作半个月的旅行,大自然的美和一些人为维持住这种美而作出的努力,深深感染了他。在关注过程中,卡宾先生也日益感觉:生态能够得到尊重和保护,取决于人类的认识和心态。在只想不断获取的浮躁心态下,人们根本不可能去关注更多长远的问题;在不快乐的心态下,人们根本不可能去关心他人;在只想防守的心态下,人们不可能去探索更多的人生可能……因此,Cabbeen新一季节的服装,意图藉设计带来的穿着与视觉感受,还人们的心灵空间以清新的空气,理性的视角,和积极开朗的态度。

服装系列

针对男性出现在不同场合的不同需求,日前的Cabbeen服装已经发展出3个风格统一又各有侧重的系列。09春夏的Cabbeen男装围绕这3个系列,共同展示出“热爱自然,遵从本性”的男性形象。以时髦方式诠释的英伦格子图案,弥漫浪漫力量感的孔雀蓝,以及窄身却不紧绷身体的版型则是来年春夏最大的时尚特点。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Cabbeen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