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2010春夏时装周:Hermès
2009年10月27日 11:25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10月7日,著名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在巴黎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发布会上,发布了Hermès 女装2010春夏成衣系列。
 
据息,Jean Paul Gaultier已向公司辞职,而本次服装秀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为Hermès的设计。2003年年初,Martin Margiela离开了Hermes公司,之后就由Jean Paul Gaultier担任公司的创意总监,主管Hermes的成衣以及高级时装,他在Hermes呆了6年时间了。不过就他的辞职一事,现在Hermes还没有对此发表相关的回复。
 
1837年,生于德国原籍法国的Thierry HERMES,创始了他的马具制造公司,他的首宗生意即是为马匹制造项圈!为了让马匹能配戴最贴颈的项圈,Thierry HERMES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心血,一丝不茍,终于在1867年的世界皮革展览中获得一等业务奖章,也由此奠定并开展他在马具皮革等系列的坚固基础。然而,这个由马具制造做出发的家族企业,在汽车的问世之时有了极大的变化,在第三代Charles-Emile HERMES的操控下,爱马仕(Hermes)不但没有濒临淘汰的命运,反而推出皮件系列和“马鞍针步”的行李箱,创造了爱马仕精神的崭新风格,使爱马仕事业经历有如脱胎换骨般的成长,并确立了爱马仕独树一帜的风格。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