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2010春夏时装周:DKNY
2009年10月27日 20:0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纽约2010春夏时装周] [DKNY]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9月13日,设计师Donna Karan在纽约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发布会上,发布了DKNY 2010春夏成衣系列。

DKNY其实就是Donna Karan New York的缩写,它也正是设计师Donna Karan为了她日渐成熟的女儿Gabby所创作出的年轻副牌,在1988年正式推出。因为女儿生活方式与所居城市的影响,DKNY自然也将纽约独立自由的精神融入了设计之中,并加入了一股特殊的年轻活力,逐渐演变成流行界中,国际都会风格的代表。

唐娜-凯伦 (Donna Karan) 与卡尔文-克莱因 (Calvin Klein) 和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并称为“美国三大设计师”。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