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2010春夏时装周:Alexander Wang
2009年10月27日 20:14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纽约2010春夏时装周]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9月12日,华裔设计师亚历山大-王 (Alexander Wang)在纽约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发布会上,发布了其同名设计师品牌2010春夏女装成衣系列。

Alexander Wang 是出生在旧金山的华裔,18岁时搬去纽约,并在著名的Parsons学院攻读设计专业,Alexander Wang 二年级时就在 Marc Jacobs 和 Vogue 实习。《Vogue》美国版的“冰女王”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 对Alexander Wang 很是关照,对他日后在时尚界的发展更有帮助多多,在Alexander Wang 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后,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 还亲自去他的工作室给他指导。

从04年开始,Alexander Wang 创建自己的设计师同名品牌,并发布了05年春夏的女装成衣。在Alexander Wang 的设计中,对细节的追求是很重要的特色,例如对边沿的处理就非常精细。纽约东区是他的灵感来源之一,玩滑板的年轻人以及他们的女友身上可以找到很多自由精神,Alexander Wang 喜欢他们的生活方式以及傲然冷漠的态度,并在这种生活态度上得到灵感,设计出自由、不羁的作品。

无论在Alexander Wang 设计的女装还是男装身上,都能感觉到Alexander Wang  对奢华生活的不屑,以及对自身所好的偏执。

除了为这部分年轻人设计服装,Alexander Wang 还为一些时尚贵宾或明星设计服装,例如当红的偶像派 Rachel Bilson、Victoria Traina、Lindsay Lohan、Mandy Moore、Ashlee Simpson 等,都很青睐他的服装。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