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ON 2010春夏走优雅朋克风
2009年11月04日 11:5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服饰讯 2009年11月2日,北京,2010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COCOON-应翠剑2010春夏时装发布会(COCOON-YING Cuijian Fashion Show S/S 2010)当天举行。本季发布灵感源于上世纪80年代的朋克时装文化并融合了中国水墨竹叶图、建筑、波普视觉艺术和电子音乐等,黑白色、金属色以及淡粉彩至艳丽的彩色融入各种丝绸、金属织品、交织提花、棉锦、网眼、蕾丝等面料中,并对茧形图案重新演绎和运用,肩部夸张的廓形到精细的工艺剪裁增添一丝高级订制感。(稿件来源:东方IC)

在“cocoon。应翠剑2010春夏时装发布会”还没开场之前,很多人都在猜想COCOON今季要怎么继续演绎“现代芭比娃娃”风格,而当幕布打开,6名模特穿着朱红色的礼服,装扮成芭比的样子,站在舞台的那一刻,整个舞台就像是COCOON为我们准备的一份盛大的礼物。

每个女人都做过芭比的梦,梦想像芭比一样穿上美丽的衣服。COCOON本季诠释的“优雅的朋克”新甜美性感风格,闪光的银色面料,轻薄的雪纺,还有华丽的缎带……每一件衣服都像是一份精致的礼物。女人一直都在做一个“美”梦,从咿呀学语的孩童开始,这个梦想也许从不曾真正醒来。COCOON本季发布会如同一首轻轻哼唱着柔柔的摇篮曲,静静的守护着每一个做着“美”梦的女人。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