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V吴青青“V—ism”主题2010春夏时装秀
2009年11月05日 14:25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每年时装周的舞台上,都会注入一些新鲜的血液。时尚界本是如此,周而复始的轮回之后,优秀的设计师从来不会被拥挤的时尚潮流淹没,并会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脱颖而出。

11月4日,旅美设计师吴青青带来了一场名为“V—ism”主题概念时装秀。在本场发布会中,设计师采用了独特的立裁手法,运用了拼接工艺来体现概念透视装,从夸张的体积和繁复的肌理处理中,设计师以服饰面料为载体,完成了一次“雕塑”创造。不仅如此,在面料的选择上,设计师选择了棉麻质地的面料,棉麻散发出男人舒适和优雅的气息,镂空、编织等设计手法搭配七分裤和宽松的T恤,体现出现代都市青年对时尚的独特理解和追求,环保之余的同时还蕴含了设计师对祖国的一份特殊的感情。

这就是时尚,你永远不知道前方等待你的是什么,是神秘,还有惊喜。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