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专访著名时装设计师祁刚
2009年11月06日 22:29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11月6日《凤凰网原创》节目播出“凤凰网专访著名时装设计师祈刚”以下为文字实录:

凤凰网:这个主题最早是在什么时候定下来的?

祈刚(著名时装设计师):应该有差不多三个月。

凤凰网:三个月前定下来的?

祈刚:是的。

凤凰网:为什么要给大家未来的春夏带来一个“幻境”呢?

祈刚:因为这次发布会也是跟前两年都一样,前上半场是高级衬衣、小礼服、高级套装、针织衫,有很缥缈的盛夏的小礼服。后半场也一样是高级礼服,就是高级时装那种。

后半场还一样是特别华艳的高级时装,会演绎的很特别,而且有个中长换场,因为是从衬衣到高级时装,需要有一个段落,那个段落给大家一个很清晰的感觉,我们的高级时装开始了。一个幻境是有几个名模演绎一段几个人的关系,就王辉、李子峰、刘多和刘青薇,她们几个人,就那种很迷醉。可能王辉手上有一本魔法书,看着看着书她就做梦了,到另外一个境界去了。再会有另外几个名模在一起周旋,大家肯定看得懂里面是有一段情节故事,就四个人的错综复杂。

然后就是高级时装开始,而且这次是有刘雯,前面高级衬衣开场的时候,因为现在刘雯还在外面拍广告,所以她待会儿要赶场过来,所以我觉得演高级时装更加特别一点。后面也是一样会有很多很多华艳的礼服,色彩斑斓的。

去年的水墨是属于比较中国化一点,但这次水墨属于更现代,属于完全现代的水墨,可能有一些魔幻感觉,比以前更毒药一些。自我的化妆造型,是有张帅化妆,动感造型陈涛做发型,都是比较强的发型师,所以这次男女的头发都会做的比以往更松一点,但是会有一些大的,我定做了一些大花瓣,还有金属一样的,包括水晶。整个感觉会比较又有梦境,但是又很有造型感,可能几个人会有厚刘海,就特别厚的刘海,还有山水、水墨配着我们的服装和模特的感觉。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