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敏力挺祁刚"重"态高级时装
2009年11月06日 23:59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服饰讯 11月5日,SECFASHION-祁刚2010春夏发布会在北京饭店举行。

名模王敏力挺最重的高级定制礼服,由于重量十足,回到后台就立刻大喘气

SECFASHION-祁刚发布会以“幻境”为主题,分为高级成衣和高级时装两大系列。SECFASHION高级成衣部分共由墨迹、绿光、花语、佳人、青莲、蛇纹六组组成。经典黑白及闪光墨绿为主色调配合廓型裁剪,现代水墨图案渲染出静谧却又生机盎然的世界;强烈数码花卉的表现,传达唯美婉约之情;中国水墨娃娃图案的运用,使民族元素再次位于时尚之巅。片层结构、羽毛装饰,加上裙摆处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达到画龙点睛的点缀效果。在高级时装系列中,迷幻的水墨图案,羽毛、金属链、水晶、重装饰等多种精致材料搭配,大褶皱大立体造型强调运用。大首饰、大花皮包含有重装饰以及优雅精致系带女高跟鞋搭配出大气的效果。

点击查看更多>>>祁刚2010春夏"幻境"时装发布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焦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