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邓超:夏威夷甜蜜蜜
2008年04月23日 09:50国际在线 】 【打印
相关标签: [明星] [孙俪]

此次,孙俪受DFS环球免税集团之邀,前往夏威夷DFS店推介当季的名牌精品。刚刚结束一个电视剧拍摄的邓超刚好有几天难得的空闲时间,于是和孙俪的妈妈一起陪同孙俪前往这个有着蔚蓝的海、蜿蜒的山路和棕榈树的美丽海岛。

孙俪十一岁的时候曾来过夏威夷演出,那时她的家庭条件不是太好,妈妈和亲朋好友们凑钱给孙俪买了旅程所需的东西。当时,孙俪跟妈妈说:“以后有机会,我带你一起去夏威夷”。

十几年过去了,孙俪终于圆了当时的愿望,这让她无比欣慰。

让孙俪更开心的是,这次在工作之余,还能有爱人相伴。因为工作的特殊性,孙俪和邓超难得有共同的假期,他们曾计划一起去丽江旅行,但是想了一年多都没有成行。所以,他们会在不影响对方工作的情况下“假公济私”,比如,之前邓超去韩国宣传电影《集结号》时,孙俪就曾跟过去玩了几天。

这次来夏威夷,邓超也让自己完全放松,前两天,孙俪有工作在身,邓超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酒店旁的海滩度过的,充分享受那里的沙滩和阳光,这种放松不仅让他有时间思考,也让他受到很多触动,看到很多老人每天都在夕阳中牵手而行,他觉得那是一种非常美好永恒的场景。

邓超很喜欢摄影,进入他镜头的景物角度很特别,他自封为“超视角”——完全邓超的视角去记录瞬间。据说,因为对环保的极其关注,他现在拍的最多的是垃圾筒,他的愿望是在最短的时间内拍足全世界100个垃圾筒。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孙俪   邓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